close

  前幾天與朋友聊到眼部保養..友人覺得似乎都找不到效果顯著的眼霜...


  不是太油無法吸收就是使用上沒滋潤之感..


   要不就是長肉芽與小腫粒等(這些都是眼週代謝不佳..使其眼霜無法順利吸收之故)


 


 


  這些聲音與心情我懂...


  其實自己的眼部四週極其乾燥...乾燥到有表情乾燥紋與細紋


  也因天天會上眼粧..天天要卸除.


   卸除時造成過度拉扯....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寶貝眼睛~~


 


 


   so....anyway我真的很需要一瓶有抗皺/緊實/滋潤好吸收的高機能眼霜


   而且我對於保養品的使用感很挑惕很龜毛...


   使用過各大專櫃從單價1800元~~8000元..但都找不到我覺得滿意的


   直到朋友推薦(肌膚之鑰)cdp無重力抗皺乳霜...一瓶4600元


   我真的愛上它~~~愛上它的使用感與效果~~~~真的很有效


   我的眼週若沒這瓶來搭救....真的!慘不忍睹~~~~~


   不過它是全臉都可使用喔...只要你覺得乾燥有紋路之處都可加強滴~~


 


 


   其實後來我發現肌膚之鑰這品牌的產品真的是貴婦級的....粉貴蛤~~


   可是/可是/真的都好好用喔~~~粉雙/精華乳/精純乳霜.....等....大推~~~


   我再介紹也是我陸續會回購的一瓶超高保濕化粧水


    一瓶賣價要2950元耶~~貴死了~~~但真的很讚!!


   每當肌膚狀況不佳時我才會拿起來使用...使用過後隔天一早皮膚就是亮...一整個好上粧


    天啊!!它只不過是一瓶化粧水嗎???無法用言與形容~~~


    是整個滲到皮膚基底層的感覺....瞧! 分子有多細ㄚ~~~


   而且我只是用擦弒的用法..還未用到濕敷喔~~~


 


   真的真的是Emily很推薦的好用愛品~~~相信我!!


 


    找一天我這龜毛女再來推薦(粉底)


    說到粉底...我至少30瓶up不等....


    我很重視底粧的持久與乾淨度...所以也到挑惕的境界了


    試過各大廠牌連開架式我也不放過~~~


    找一天再來分享吧~~~~


 


   


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