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~~我的GF1~~


   哈哈哈哈~~(周星馳笑法)


   最近咪咪醬送我一台連部落客都推薦的panasonic  GF1  粉紅色滴...美到爆


   不外乎想讓自己的美甲作品更有質感~~


   從未使用過類單眼的我..實再是摸不著頭續ㄚ.....


   好啦!我承認我是3c白痴啦~~~


   還好!還好!...救星: 可愛的漢妮來店裏作指甲...順便請她教我操作...


   漢妮人真的很好.她可是一位知名的部落客蛤~~只要在首頁打上(漢妮小媳婦)就可找到她了呦!


   今天不只學會簡單操作...她還教我如何修圖....開心極了~~~


   以下有5張照片...猜猜看囉!


   有2張是GF1拍出來的


   另外3張是SONY數位像機拍出來的


   仔細瞧是真的有差別滴~~~不過我也不得不讚美一下數位相機!拍的也不賴說~~~


   好吧!宣佈答案


   1.2張是GF1


   3.4.5是數位相機喔~~~~


  




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