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又到王品去用餐..主要是慶祝一件事情啦!!就是7/5是我受洗滿一年了..


        想去吃就想去吃..還得合理化的想一件事情還鋪陳~~....哈!!


        會選擇到王品.實在是服務好..價格又合理....還有..有我愛吃的焦糖烤布蕾~~


        以往主菜我都會點(嫩烤嬻牛肋排)..我喜歡入口即化之感.像吃鮪魚上腹之嫩感..如菲力牛排..


         這不禁讓我想到盧絲葵的頂級菲力牛(當時還使用美國牛時)......嫩到一個不行!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不過今天改變一下..點了(牛小排明蝦)...而咪咪醬點(紅酒繪牛膝)此主菜適合年繼長咀嚼不動者食用


        因量很少..肉繪到很爛....所以咪咪醬.很遺憾點到不合自己味口的餐點!


        大致上王品餐點..口感還不錯..但唯一我覺得不足的是..牛肉味道淡了點.不夠濃郁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 前菜醬汁是真的都還蠻好吃的 尤其我每回必點的(義式繪鮭魚卷)讚!!!


        還有要推薦的是湯品...無論是海鮮湯或者是牛尾清湯..真的都很好喝喔!


        似乎沒加味精..真材實料提練出來的


        麵包類就SOSO..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到甜點時刻了..我最期待的是焦糖栲布蕾.就愛醬的味道啦...哈哈哈哈哈~~~~


      喔~~對了..每回去王品不外乎就是慶祝甚麼特別事或日子..


       若是有此慶祝之事項..預約前可告知..當天用餐時王品會遞上一杯雞尾酒與拍照服務


       若是生日..可還有生日禮物呦!!!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