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 今天呢是一年一度(父親節)


        各位幫爸爸過了沒?


        節日一到.倍思親~~(想念我天國的爸爸)


        其實爸爸都走了快8年之久..我依然無時無刻的想念(停不住的思念)


        父親走了的(痛)一直盤璇著我  (我只能說痛苦指數很高)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some time 看到路人..似乎會找到酷似爸爸的神情與表情


        就連看到( 朵朵) 也會..(我只能說思念是一種病)~~~


        好久沒夢到他了..


       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夢見他..揮之不去的印象/畫面之深刻


        他站在一棵大榕樹下(微風徐徐.氣候宜人.畫面如同相機有柔焦般之美)..


        爸爸依然話不多.臉上一直帶著滿滿的微笑..


        人變年輕.氣色很好...


         此時他身邊出現一位聒噪多話的友人..


         說道: 妳爸爸現在過的很好啦!  每天生活規率..比手劃腳的一直講~~


         我記得我當時也很開心很喜悅...夢就消失了~~~~


         也許這是爸爸要告知的訊息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很好...不用耽心他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 即便是如此..但還是很想很想他~~~
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(泣)!!  講到這就好~~(我要去擤鼻涕了!)


         anyway祝天下所有的父親... 88節快樂啦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 嗨泰泰式雲南異國料理算是我们經常會來吃的一家泰式餐廳


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用餐環境很有異國FU...吃起來感覺特別不錯!


         它生意真的很好..要不早點到大約5:30(人還不多).要不就乖乖訂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(下圖) 我好像變胖了說!!(泣)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圖) 店內一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圖) 菜單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 (下圖) 泰式料理太下飯了...白飯我總是追加再追加(可怕的陷井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圖) 打拋牛肉...每回必點(有些麻辣)再下飯不過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(下圖) 海鮮豆腐褒..這道很鮮美豆腐軟嫩入味(推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喜歡吃豆腐..一看到豆腐類.就會莫名興奮無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只要去(深坑)老街...一路上看到數家豆腐相關料理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一直不住的亢奮與喜樂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圖) 第一次嘗試的雞肉卷類的...味道還不賴!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(下圖) 涼伴松阪豬..很好吃.有些辣 (又酸)(又麻辣)叫我直噴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皮發麻直流汗..害我頭髮都塌了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圖) ㄚ..這就水煮小卷呀!  (咪咪醬.你幹麻叫這個?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小卷很新鮮(賣向特好)...配上特調醬汁(讚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鮮不二法門一定要新鮮..新鮮才會甜美...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我们分別嘗試了不同的菜色..大至上每一道都很不賴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真的吃了一堆飯(約3碗)..漲翻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餐點了5道菜+1瓶海尼根..花了1600元平均一道約320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覺得貴或便宜?.....哈哈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泰位於三多路大遠百斜對面..也有特約停車場..很好找!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姐妹们..喜歡吃泰式異國料理   可以去試試喔!

arrow
arrow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