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愛死了的歐貝拉(黑棗派)....愛它許久了!


    每回有朋友來家裏聚會..我總是會準備一個來當餐後甜點


    三不五時嘴纏時..也習慣買一個放在店裏慢慢享用


    有口福的姐妹们..來店裏都有吃過它呦...只要是吃過的多半也都會跑去買~~


    下回要來店裏前..請自行先(禱告).你可能也會吃到 (哈哈)~~~



  (下圖) 外表看起來真的甜茲茲的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實再告訴你..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真的是(甜而不膩)....我可以一個人吃掉(一半)..(我不嗜甜的人呦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總有讓人一口接一口.一塊接一塊的魅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妙....因為內餡的美妙組合吧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(下圖) 這黑棗派.顧名思意原料就有黑棗呗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內餡卻有(洋梨)這就是甜而不膩的組合了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呦....總之就好吃啦!


 (下圖) 當然了最美妙的飲料搭配就屬(黑咖啡)囉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間來份甜食...為之振奮呀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情也愉快....




  歐貝拉洋果子的店位於(林森路海天下斜對面)


  它们家的甜點好吃的沒話說...也有許多男士顧客說!(誰說只有女生愛甜點)


  ㄡ...對了!派類呢~~~各種口味一天只出一個(一個派價格200~280不等)


  (黑棗派)只有200元..


  若要買(黑棗派)前一天可先電話預訂..當天再去取貨.一定買的到


  要不一定是我買走啦.....哈哈(別跟我搶)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