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(下圖)漂亮的王小姐的裸膚單色真甲光療...


   單色加點配鑽不失單調~~





  (下圖)愛美女王這次是選擇(深蜜桃色)單色光療


  一進門..她就問(朵朵勒)?...(但朵朵當天休假)


 她很失望的說..(蛤!那我要回家了).....haha笑死我了...


 其實Elousia Nails很多顧客..進門時都不是說:(hi  Emily)


 而是...(朵朵...朵朵...)(朵朵勒?)


 看來這小傢夥人氣頗高的...呵!





   親愛的寶貝水水们,由於Elousia Nails 目前只有一人服務...所以幾乎採預約服務制


   預約時間後.請務必準時前來.若水水當天不克前往接受美甲服務..


   請于前1~2天電話告知來取消預約!!!勿當天突然打來取消...


   因為~當你確認預約的時段..我有義務幫寶貝水水保留此時間..而推掉其它寶貝水水的預約~~


   為您保留的時間..您又臨時取消...(太臨時.我實再無法馬上安排別人)


   如此會造成很多寶貝水水無法順利預約與我的困擾呦~~


  ~~~ 不便之處,請各位水水多多包含~~~謝謝喔!!!!感激不盡啦!!!!!!


 


 


   (下圖)沈小姐指定的(真甲法式光療)


   她的指型很美..做法式款有加分之效~


  配點小鑽整體襯出不同的美感!









 (下圖)莎美人的(嫩粉桃色)...她超會下載APPLE軟體


  我哀鳳所有的軟體都是她幫忙下載滴~~~嘻!


  選色面..她一向低調...但又喜歡高調貼鑽(衝突)


  她說每天看到滿手明顯鑽飾..整個心情亢奮到不行...


 亢奮的心情當然每天訂單就多到爆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