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下圖)Doris也是個真甲易斷族!


 做光療來調整..喜歡甜美可愛款的她..幫她設計此款造型!


 Doris下星期要提著心愛野餐籃去野餐呢~~


 我題醒她..別忘了放幾支法國長麵包在野餐籃喔~~這樣更有FU


 這小妮子可真夢幻呀......











  (下圖)小瞳對於自己的足部始終沒自信..自覺得不好看


  建議做(足部深層)淨化保濕...


  做著做著..她開心的也想做足部光療


   選了款(紫色亮片款)....有沒有..你可想像嗎?


   小瞳之前足部可是很暗沉滴!


   但妳看現在...(白拋)(幼嫩).跑出來了!haha


   她還說..晚上要抱著腿部睡覺!


   一整個開心不已.....(真可愛)





  (下圖)喜歡日系風格的陳小姐選擇(粉嫩橘蕾絲夾心)款...


   這是她的光療初體驗...希望她會愛上它!


   也祝福陳小姐日本留學.順利!!








 (下圖)氣質美女筱云將真甲留長了..


  這次當然用真甲下去做光療囉~~


  選擇了款(粉橘亮片漸層)....顏色淡淡的.較不易被老闆發現!


  是說.老闆又不是眼盲~haha~這麼閃亮的指甲..不瞧見都難


  不過..我要是各公司的老闆..眼看員工每人指甲都那麼漂亮/那麼賞欣悅目


   高興都來不及了...我說!.......








  (下圖)林小姐的酒紅色法式真甲光療....


   法式不止是白色的專利喔....做深色的/做彩色的都別有一番風味~~








 


 (下圖)  楊小姐來卸水晶..這次選擇真甲光療


   色系挑選一向低調的她(不是透色/就是裸色)...今天想做粉色系...


   做著做著..她看見自己手上的顏色..嚇!哇~~我怎麼變芭比了我!!


   ..我噗茲的笑了出來~


   待完成後..整雙手整個(細嫩白拋)起來了~~~(好奶油)


   電腦上看起來像(蜜桃粉紅)其實現場呈現(蜜桃芭比)的感覺...


   想要讓自己的手看起來(白拋)(軟嫩)挑這色就對了~~~







  (下圖)漂亮的小馨也是愛裸色系的表現感~~


  選擇裸色漸層款..


  她說道..她無做很誇張款式與顏色..


  因為上班銷售時..客人會一直盯著她手部看..


  還會問她關於指甲的事......都忘了把注意力放在商品上了啦~~~~ hahaha


  ~~也對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